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免費資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無名影片問題!!!!!下載高手快來~~~. 發問者: ★星羅★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0-07-25 18:47:59 解決時間: 2010-07-28 09:30:21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要請問一些關於影片的問題!!! 先提醒: 不要複製網路上的回答!請回答者確實打上自己的看法~ A1:請問要如何下載網路上的影片(YOUTUBE網站ㄉ) 像這個 D:\My Documents\影片\YouTube - Mermaid Melody-ReturnToTheSea.mht 要怎嚜下載呢???? 我看了很多回答,還是都有問題ㄟ! 請大家交交我比較簡單的方法 我儲存影片後,要上傳到無名可是我就都找不到我儲存的影片了! 只能在資料夾上看到而已!!ˊˋ總之就是儲存了但是不能上傳至無名!! 麻煩各位大大交交我啦!!!! 盡量敘述的詳細一點~~ 到底要怎嚜下載???????? 我要放在無名影音的 2010-07-27 18:05:58 補充 還是不行ㄟ!!!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呢!?? 2010-07-28 07:18:00 補充 網站就是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TzMYpsWho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炫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7-26 09:10:29 [ 檢舉 ] .建議你可以到CatchV這個網站下載喔! 這個網頁有支援Youtube, Google Video, Yahoo Video, 無名小站, 天空部落格, 土豆網, 優酷等影片下載。 http://catchv.piipo.com/ 將網址貼上後點CATCH 下方會產生CATCHV 將他點右鍵 儲存到我的最愛 以後在YOUTUBE看影片要下載直接點我的最愛中的CATCHV 它會自動跳到可以下載的頁面喔~~~ 之後點其中一個載點就可以下載囉~~ 要轉檔的話 用格式工廠就行了~ 格式工廠的特長: 1 支持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頻文件. 3 多媒體文件減肥. 4 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文件支持縮放,旋轉,水印等功能. 6 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地硬碟. 7 支持56種國家語言 載點:http://www.softking.com.tw/soft/download.asp?fid3=25094 點下面的國內站 任何一個下載即可喔~ 目前無名支援的格式如下 : (檔案大小上限 60MB ) mp3、wma、avi、mpeg、wmv、mpg、rm、3gp、flv、bmp、jpg、jpeg、jpe、gif、AAC、tiff、RMVB、RAM、GSM、DIVX、 XVID、AMR、tif、png、MP4、ASF、MOV 所以你可以轉成3GP 、FLV 和MP4 檔~ 我覺得你原本要上傳的可能檔案太大或格式不對~~ 有問題在問~ 參考資料 ME 2010-07-27 18:14:44 補充 能不能把YOUTUBE的網站丟上來呢? 我看看~ 不然在換下面的網址試試 http://getv.super-idol.com/ 把TOUTUBE的網址貼到" 輸入影片網址" 在點"GETV" 下面會有載點 參考資料 ME 2010-07-28 09:10:30 補充 我試過囉~ 兩個方法都可以用~ 你先用這個吧:http://getv.super-idol.com/ 把TOUTUBE的網址貼到" 輸入影片網址" 在點"GETV" 下面會有兩個載點 點"FLV標準品質(640*360)下載" 點下去會跳視窗出來點確定 之後會出現"請在這裡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另存目標 來下載[FLV]" 就對他點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之後會跳一個儲存視窗出來 原本檔名會是"videoplayback" 你把它改成"videoplayback.flv" 然後先儲存到桌面 下載好後用KM先看看有問題嗎?!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youtube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免費影片,影片剪輯,影片下載,影片剪接,psp影片,楓之谷影片,影片轉檔程式,影片製作 影片,多媒體,DIVX,XVID,下載,YOUTUBE,RAM,天空部落格,高手,無名影音[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D 我會ㄌ! 也感恩你一直來幫我回答呵~~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影像視訊 ]影片 格式疑問!! . [ 影像視訊 ]影片如何能最佳化的放進手機? . [ 影像視訊 ]U10i 影片問題 . [ 網頁設計 ]影片上傳影片上傳 . [ 多媒體應用 ]影片轉檔及DVD燒錄問題 . [ 影像視訊 ]Nolia6120C影片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四核心 Vista電腦 熱門3C . .刊登贊助網站•雅詩蘭黛眼部保養 立即索取試用 www.esteelauder.com.tw/anreyeserum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直達眼周DNA修護,讓雙眸散發活力光采! www.esteelauder.com.tw/anreyeserum •滿意寶寶輕巧穿 試用包免費索取 www.mamypoko.com.tw 百貨、車上、公園,滿意寶寶輕巧穿360度彈性腰圍,任何地點只要3秒一拉就穿上 www.mamypoko.com.tw •想找最新索取好康情報嗎 www.moratame.tw 入會無料!日本來台摩拉達美免費優惠索取平台,試吃試用獨享福利,立馬加入! www.moratame.tw •免費兌換 倩碧勻淨光感亮眼精華 www.clinique.com.tw 瞬間提亮眼周,一抹神采立現!部落客強推清爽不黏膩淡化黑眼圈聖品,快到櫃體驗! www.clinique.com.tw •巧連智2888份幼兒玩具免費抽 yes.benesse-free.com.tw 學習搶先機!巧虎0至7歲教材免費索取,陪伴孩子探索多元知識,啟發無限創造力! yes.benesse-free.com.tw •免費索取衛生署核可糖尿病營養品 www.glucerna.com.tw 照顧糖尿病,擁有高品質生活!亞培葡勝納幫您做好飲食控制、健康管理。 www.glucerna.com.tw.最新免費資源 發問中 已解決 .創世神登入問題 微風論壇有好多正妹美女.是不是不知道論壇哪邊可以看? 急~~2/11日前請告訴我 電腦本身可分享wifi? 急急急!!!! 誰可以幫我辦一個youtube的帳號?? 更多 Facebook最夯的遊戲推薦? 如何更改設定我的部落格由不公開成為公開 CSO帳密大公開20點 MEGA下載問題 如題 .. 雅虎部落格滑鼠游標怎弄 ?? 更多 精選關鍵字 ..gogobox 圖片 網頁 網路空間 信箱 伊莉 bt 背景音樂 相簿 免費 無名 影片 文章 軟體 部落格 論壇 語法 網誌 音樂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