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日韓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據 My girl. 發問者: 熊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12-28 19:25:03 解決時間: 2010-01-01 15:46:5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你好~ 我想問日據 my girl (相葉雅紀演的) 有首輕音樂 我想知道那叫什麼名字 那去哪裡下載的到 那首很好聽 麻煩大大或嵐飯們了 那首音樂很好聽 我剛好也是嵐飯的!ˇˇˇ My girl好看唷~ 謝謝 還有個問題~ arashi他們又要演一部新電影嗎? 叫怎麼名字~? 2009-12-29 17:09:56 補充 感謝yumi的回答(電影) 但我的音樂答案不是這個 這個網址一開始的音樂 http://www.tv-asahi.co.jp/mygirl/ 這首輕音樂 我想知道那怎麼歌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翎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12-30 22:53:04 [ 檢舉 ] .五人主演的電影名叫"最後の約束" 除了五隻,還有當紅女演員黑木梅紗,及美男子演員藤木直人(螢之光的部長) 您問的音樂,歌名是"mein Madchen" : ) 是OST的第一首曲子~ My Girl 整部劇的配樂作曲者是澤野弘之,大推推推推!!! 從醫龍、Leader主演的魔王,到Aiba主演的My Girl, 配樂一直讓我驚豔^^" 至於檔案,請私下告訴我email,我再寄過去囉 在知識+公開討論下載是違規的: )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12-30 22:53:49 補充 對了,我也是嵐飯^^" 嵐萬歲~Aiba生日快樂! (過好幾天了)XD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我的女孩my girl,oh my girl,my girl歌詞,韓劇my girl,be my girl,my girl劇情,my girl原聲帶,hey my girl,my girl結局,arashi my girl My girl,my girl,相葉雅紀,黑木梅,輕音樂,Aiba,My Girl,藤木,OST,澤野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的回答~ˇˇ 我的E-MAIL是dydy921@yahoo.com.tw 同時我的時即通也是一樣的(認識認識吧ˇˇ) 嵐~最棒!!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日韓音樂 ]SS501 My Girl (諧音教唱) . [ 西洋音樂 ]Declan Galbraith my girl 中英文歌詞 . [ 日韓音樂 ]求Big Bang Always&姜成勳的my girl歌詞 . [ 日韓音樂 ]尾崎豐-Oh My Little Girl的歌詞 . [ 日韓音樂 ]誰有金賢重-be my girl的羅馬歌詞 . [ 韓劇 ]My Girl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 yumi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12-28 20:02:28 [ 檢舉 ] ..據我在看my girl的時候 只有聽到arashi 的 my girl ((沒錯就跟劇名一樣!! my girl (單曲) 台壓版已上市 請多多去唱片行支持 =) 至於 明年的日劇 叫做"最後の約束" 在明年春天日本會撥 ps.我也是嵐飯唷!! 很高興能夠幫你回答 有關arashi的問題 如果想認識我 (( -///- 可以去我無名唷=) 帳號是b550236 嵐飯是最可愛的 (( 呦吼 !! 參考資料: myself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優美玻璃音樂Punch打擊樂團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讓國外嘉賓驚豔!歐盟簽約開幕儀式、精湛打擊技巧。沒聽過水晶樂?快來電洽詢!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最新日韓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Super Junior KRY promise you歌詞 關於infinite的歌的問題~ 關於Calc.を歌ってみた【ヲタみんver.】 一首日文歌(以前一個楓之谷視頻"獅熊亂打"的音樂) CNBLUE的英文歌 更多 求BIGBANG謊言歌詞 "流星"的羅馬歌詞 名偵探柯南音樂求歌名 查一首韓文歌名 好聽的男團的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插曲 歌手 PV 團體 VCD 巡演 韓文歌 翻譯 MV 羅馬拼音 配樂 原聲帶 R&B 新歌 日文歌 演唱會 視頻 DVD 作曲 作詞 MP3 歌詞 琴譜 歌名 歌曲排行榜 影片 片頭曲 片尾曲 男歌手 女歌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