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人際> 兩性相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情侶之間共同成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9-07 16:15:41 解決時間: 2009-09-17 09:51:35 解答贈點: 21 ( 共有 3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請問情侶之間要怎麼做到共同成長?? 做哪些事才叫共同成長?? 比如說我想學日文,他想學英文,2個人一起去學 這樣算嗎?? 2009-09-08 08:40:32 補充 大致上了解,但是還有ㄧ個問題 有人說,,遇上了有任何不如意的事情,也應盡可能向對方傾訴 這樣不是把對方當垃圾筒了嗎?? 萬一有ㄧ方不喜歡別人一直抱怨的 這樣又要怎麼做到傾訴的方向?? 2009-09-09 13:44:57 補充 萬一對方沒有愛呢?? 只是單純的喜歡,並認為他自己的世界不需要愛 因為愛要犧牲很多,他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他不想要為另外ㄧ半犧牲太多 這樣…這種人值得去付出?? 還是他給多少感情,我們就回報於多少感情?? 這種感情…算是成熟的愛嗎?? 還是自私的愛?? 2009-09-12 09:56:34 補充 "我認為這樣的愛需要的空間的" 是什麼樣的空間?? 跟一般說情侶都需要有擁自己的空間的那個空間嗎??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天空Fish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朋友之間 | 兩性相處 回答時間: 2009-09-08 01:24:29 [ 檢舉 ] . 請問情侶之間要怎麼做到共同成長 兩個人在一起,剛在一起時可能或大部分 是因對方的優點而衍生在一起的念頭, 等到真的相處後,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問題等著去解決 當遇到問題來臨時,不是放棄。就是面對,然後解決 在解決的過程同時也達到了共同成長的目的。 比如說我想學日文,他想學英文,2個人一起去學 如果說兩人間也協議好,對方去學這項專長 並不會影響到,並能給予寬容的態度讓對方去做學習 其實這樣也算是學習到了「共識」。 共識很重要,同時也代表了兩人的默契、寬容度 所謂共同學習,其實還有許多標準 但是兩人交往、相處的適合是最需要學習、磨合 這比後面要去學習的事還要重要, 做好兩人相處上的合適、再去學習後面的事 必定得心應手,兩人相處方面當然心平氣和 溝通有時也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2009-09-08 13:18:49 補充 怎麼做到傾訴的方向 是,正如你所說,有的人不喜歡聽人家一直抱怨 抱怨有很多種方式,有些方式比較偏激, 有時候兩人間還是可以探討一些事情, 所以抱怨時,把這件事當成一個討論題目 例如:其實我覺得學校裡的老師總是對我很嚴格,我是不是要繼續加強 自己的努力? 2009-09-08 13:21:14 補充 這些比較溫和的說法,別一開始就直接抱怨 這樣很明顯是想得到安慰,一件事最好還是傾向於如何解決 這樣對方也比較能幫你找個答案。 不過抱怨也是要適可而止,如果感情相處總是充斥著抱怨 我想這樣跟對方相處要有更大的包容力,想對兩人承受壓力不同 感情反而難維持,所謂的將心比心。 2009-09-09 14:34:42 補充 我認為這樣的愛需要的空間的, 單純的喜歡,不會一直是單純 如果說他不需要愛,為什麼還要跟別人去做交往, 其實內心還是很渴望所謂的戀愛, 只是自信心比較不足,不敢給承諾 如果真的只是需要自由,我想還不至於要用談戀愛來掩飾 2009-09-09 14:37:08 補充 這樣…這種人值得去付出?? 還是他給多少感情,我們就回報於多少感情?? 愛情的得到與給予,其實給予比別人的付出, 還要很幸福的多,別人的付出不見得是我們要的, 但是我們的付出,絕對是出自內心最真的感受不是嗎? 所以其實付出與被付出,付出不見得吃虧,懂得付出也算懂得幸福 如果是怕感情會換來傷心,這種代價就跟賭博一樣, 贏了你就得到幸福,如果輸了也要很有風度的瀟灑離開。 2009-09-12 13:57:01 補充 我認為這樣的愛需要的空間的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空間,那個空間可能是自由 這個自由情侶對方還要給的起,對方要有相對等的寬容給予 這個空間也可能是讓情侶間相處的秘訣, 透不過氣的愛讓人感到壓力,給予空間的愛,是一種寬容的愛。 相關詞: 情侶 禁忌,情侶之間交往禁忌,情侶吵架,情侶約會,情侶台北一日遊,情侶id,情侶暱稱,開放式情侶關係,情侶遊戲,情侶對戒 情侶,成長,學英文,學習,比如說,個人,日文,得心應手,兩人交往,問題[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您,您的答案是我最需要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人類學 ]為什麼情侶們要親吻? . [ 兩性相處 ]情侶吵架的原因 . [ 情感煩惱 ]情侶會常常連絡嗎? . [ 情感煩惱 ]情侶去動物園會分手? . [ 購物 ]情侶商品有哪些? . [ 其他 ]情侶何處一日遊?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DKAWE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07 16:26:38 [ 檢舉 ] ..所謂的共同成長呢 就是說 彼此豐富彼此人生見解 智慧 一種形式上的成長 還有就是增建妳們為人處世的道理 妳所說的 紙是課業上的成長 002 回答者: 甜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07 16:31:57 [ 檢舉 ] ..共同成長 先說說我的經驗 我跟我男友交往快2年了 剛交往一個月就同居 後來衍生很多問題(太熟悉了缺點都暴露出來) 交往半年後就常常吵架 吵到我離家出走他也不會追那種 一度想分手 我們感情最低朝是在交往滿一年那時候 後來我發現不能在這樣下去 因為我有心想維持這份感情(之前交了4個都不會有維持的想法) 所以我改變 他喜歡打電動我就陪他打 讓他發現我的包容力和體諒等等的 還有很多他喜歡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改變自己去陪他做去支持他做 逐漸的 他也改變了 變的更關心我的生活 變的會仔細聽我說話和包容我的一切 我們處於低潮期的時候完全沒有互動和溝通 現在互動增加了他也學習跟我溝通 有問題一起解決 爭吵時要懂得彼此退步 這些 都是從前沒有的 這是我們的共同成長 我馬上就要大學畢業 現在我們著手計畫以後的路 想到哪工作 他也考慮跟著我換工作 甚至替我想該走怎樣的路 我們沒有海誓山盟 也從不去討論結婚生子的事情 只是把握交往的時光 現在還很年輕也許愛情都只是個過程 不過每段愛情都會讓人成長 因為我這個男朋友讓我改變很多 他也因我改變很多 你說的共同學習也是一種共同成長 但是層面不同 可多往心裡層面去探討喔 2009-09-08 13:42:34 補充 我覺得 要是有愛 自然會彼此分擔心事 傾聽對方的心情 不過當然也要學習聽別人說話 順其自然的走 少一點任性與彆扭 兩人彼此讓步多多溝通 就是成長了 003 回答者: 我只是個小人物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朋友之間 | 戀愛 回答時間: 2009-09-07 20:09:32 [ 檢舉 ] ..情侶之間溝通良好 就是共同成長 004 回答者: 台.灣.演.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2 20:37:44 [ 檢舉 ] ..關於共同成長 我說說我的意見 當另一人有某項專長 我就想去學 如我乾妹會游泳 我就去學游泳 女生最需要的是安全感 乾哥乾妹就是一種安全感 友情 愛情 親情 感情 都可以同時具備 是一種好緣份 自由自在 沒有任何的束縛 而且沒有分手的問題 乾哥乾妹最好先從朋友做起 認識幾年後在適當時機就可變成乾哥乾妹了 這樣乾兄妹的關係才會長久 我乾妹 學業常常是全班前幾名 常領獎學金---幾千元 會說流利的英語---常獨自一個人去英國美國---住好久好久 會游泳---包括蝶式 漂亮---包括化妝和不化妝 像鄰家女孩 身材不錯 有藝術天份 氣質好 喜歡看卡通 能力很強 聲音好聽 ... ... ... 和她認識好幾年了 友誼很濃 我喜歡她 她也說過喜歡我 我跟乾妹不管在國內或國外玩都找兩小床的房間 很多飯店或旅館真的有兩小床的房間 如果沒有兩小床的房間就找兩大床的房間 如果沒有兩大床的房間就只好睡一大床的房間 我和我乾妹一起出去旅行 只有一次遇到一次睡一大床的房間 但是沒有發生誰麼事 請不要想歪喔 我乾妹 是我當初主動認她的 因為我喜歡她 她也答應了 (先從普通朋友做起,一段時間後再做乾兄妹的) 我跟我乾妹相處很自然 沒有叫對方哥哥妹妹 都是叫對方姓名後兩個字 我乾妹都主動碰我耶 我都不敢主動碰她 感覺女生的皮膚滑滑的 好舒服 好幸福 第一次見面我跟乾妹去旅遊 就是兩天一夜 (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約我乾妹去游泳 去泡溫泉 除非她要加班之外 她都會答應跟我去游泳去泡溫泉 我乾妹游泳很厲害 她穿泳裝很性感 可是我都不敢碰她 我對乾妹眼睛大吃冰淇淋 很爽耶 她都不會怎樣 都一直保持笑容 好溫馨 好幸福 我跟我乾妹都很開心啊 當了好幾年乾兄妹 我們都出社會了 到現在我都不敢主動碰她 都是我乾妹主動碰我的 好溫馨喔 我乾妹超漂亮的 英文也很好 我跟我乾妹會吵架 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乾妹也會主動牽我的手 這又沒什麼 乾哥跟乾妹手牽手 這又不代表什麼 正常的好不好 乾哥乾妹跟男女朋友差在有沒有做過愛而已 只要不上床 其它是乾兄妹都會做的好不好 (我和我乾妹都是高等教育,而且都出社會了) 我跟我乾妹相處都是很自然的 我雖然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 但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雖然她常常觸碰我 但我沒對她怎樣 女生碰男生 男生都暗爽在心裡 (我都在暗爽) 還有我跟我乾妹人際距離很近 逛街兩人身體時常碰在一起(幾乎她主動的) 她都一直保持笑容 乾哥乾妹(乾兄妹)的意思就是彼此的關係很好 互相了解 互相信任 互相關心 互相喜歡對方 互動良好 可發展成任何關係 (包括男女朋友) 乾兄妹最低程度是好朋友關係 進可攻(男女朋友---老公老婆) 退可守(比普通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朋友) 可以一起游泳 可以一起泡溫泉 可以一起玩水 可以一起旅遊 可以一起出國玩 乾哥乾妹的關係就是: 被女朋友碰見,可以光明正大介紹的人 讓女朋友吃醋,又沒有理由生氣的第三者 將來隨時可能升級成女朋友的後備人選 比普通朋友關係還親,比女朋友關係還單純的角色 在你沒有女朋友的時候, 她是一個培養的對象 在你已有女朋友的時後, 她是消磨空檔的對象 女友不需要的東西, 可以轉送給她 和女友吵完架之後, 可以找她訴苦 女友沒空自己想兜風時, 她是最佳伴遊 她不會吃醋, 她不會緊迫釘人,她雖然只是妹妹 但總有一天,妹妹也是有機會變女友!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薇閣攝影-甜蜜情侶沙龍照 www.vg168.com.tw 珍藏甜蜜的幸福笑顏,愛戀深情價只要3800起!專業情人寫真,由薇閣替您記錄! www.vg168.com.tw •小安的店-超人氣飾品 www.annshop.com.tw/e-live 真愛趁現在主角訂情對戒,d2愛最初白鋼情人對戒,特價$1999,免運費! www.annshop.com.tw/e-live •lativ情侶裝 冬季優惠價 www.lativ.com.tw 今冬潮流吸睛必備!超彈性情侶服飾,特色保暖質料,讓你倍感舒適自在! www.lativ.com.tw •奢華雙人假期 Club Med www.clubmed.com.tw 享受卡尼島熱情陽光、沙灘美景!兩人同行,享一日食宿免費優惠,幸福之旅預訂中! www.clubmed.com.tw •買平價情侶T恤 快上SOFU www.sofu.com.tw 展現甜蜜立即買!超值設計圖案、素色T恤優惠價,全館大特賣,情侶閃光放不完! www.sofu.com.tw •拉法兒珠寶 熱賣白鋼對鍊 www.raphael.com.tw 白鋼飾品獨特設計,精緻客製化男女姓名項鍊,只要1380起!展現自我風格! www.raphael.com.tw.最新兩性相處 發問中 已解決 .怎麼樣才能夢到跟喜歡的人做愛? 女生會不想當處女嗎?男生會不想當處男嗎? 我是男生..好無聊喔...過年必須自己一個人過 喜歡女人的女人一定曾經被男人傷害過? 最近弟弟喜歡摸我胸部...... 更多 要上酒店的煩惱 如果異性看到你笑了你會有何反應急 搭訕失敗後又會常常遇到 男女分手後女生的想法為何?還會做愛嗎?有經驗的女生請回或來信 大學生了沒的正妹如何認識?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