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華語電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尋求~~~~~電影"星空"主題曲. 發問者: 豬豬Ü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1-27 19:43:20 解決時間: 2012-01-29 13:02:40 解答贈點: 14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ㄎ 最近很愛星空喔♥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星空裡所有的歌曲 ^^ 可以請你們幫我附上歌手 歌名 (有歌詞最好) 嗎? 謝謝 歐!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22******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9 12:21:26 [ 檢舉 ] .五月天 - 星空 星空 電影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 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歌曲網址 www.youmaker.com/video/svb5b2ea0c43ddb443c8bd49d710f5c63232001.html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還幫我附上音樂網址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aa9******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2-01-27 19:44:45 [ 檢舉 ] ..據我所知,應該是五月天唱的"星空" 不太確定 參考資料: 朋友 002 回答者: Ha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7 19:53:10 [ 檢舉 ] ..星空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因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風波 原來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指中的溫柔 回憶裡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陪著我 WOW喔噢~ WOW喔噢~ DALALA~ DALALA~ DALALALA~ 003 回答者: 仔仔 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1-27 20:01:17 [ 檢舉 ] ..你好! 我也很愛星空ㄋ!!^___________^ 歌名:星空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歌詞: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沈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歌曲: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8%9F%E7%A9%BA&oq=%E6%98%9F%E7%A9%BA&aq=f&aqi=g10&aql=&gs_sm=e&gs_upl=2253l12916l0l15621l7l7l2l0l0l0l146l637l0.5l5l0 參考資料: YouTube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Homie 明星商品購物專區 www.homie.com.tw 選購五月天週邊趁現在!精選T恤、特製公仔、夜光海報特惠下殺,明星精品優惠購! www.homie.com.tw •揪團便宜買票 就來GOMAJI www.gomaji.com 精選超人氣電影票促銷情報,天天祭出超值團購優惠,讓你開心看電影,荷包省更多! www.gomaji.com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最新華語電影 發問中 已解決 .最近好看的電影 《新兵正傳》Ah Boys to Men - 電影主題曲 - 更多 通天神探-狄仁傑.赤焰金龜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對白 金馬獎 女主角 劇情 配樂 歌詞 配角 拍攝地點 演員 導演 配音 音樂 插曲 台詞 歌名 國片 港片 男主角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