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懷孕初期有咖啡色分泌物. 發問者: 一路ㄟ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6-16 12:50:14 解決時間: 2011-06-17 13:01:2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請一些媽媽們給我建議.... 因為我是第一胎 發現自己懷孕時一個禮拜後 有跟我先生發生性行為 在那天晚上有出血 有點咖啡色的液體... 後來就開始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都是一點點 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有去看婦產科 醫生有開安胎藥給我吃 但是還是一直都有咖啡色分泌物 請問一下 這樣子是不正常的嗎 這樣子是不健全的胚胎嗎 我真的很想保住孩子 我連工作都辭掉了.... 像我這樣可以吃葉酸嗎?? 因為醫生說是要臥床 但是我實在躺不住所以躺兩個小時就會起來..... 或者是坐著玩電腦 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是第一胎什麼都不了解所以很害怕.... 昨天我爸爸也煮魚湯給我喝 裡面放了很多薑片 我晚上時發現有紅色的血 真的嚇傻了 請問一下吃薑片不可以嗎?? 還有什麼是不可以吃的押..... 這兩天有比較沒有了 剩一兩滴 這樣是安全了嗎? 請各位媽媽們幫幫我.....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皮耶歐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懷孕 | 懷孕育兒 回答時間: 2011-06-17 09:45:43 [ 檢舉 ] .懷孕初期因為胎盤還未形成及黃體素還不足內分泌不穩定 前三個月出血算是正常 因為前三個月都較不穩定 咖啡色的血也還算ok 不過還是得去婦產科就醫 要拿黃體素跟止血藥補充以防流產 因為前三個月較容易流產 3個月後胎盤形成還出血的話就比較危險 對寶寶目前來說沒有影響 葉酸無法在體內堆積,必須從食物裡取得 可以多吃綠色花椰菜、蘆筍、柑橘類水果或直接吃活力mama孕維他b錠 可以有效預防胎兒神經血管病變發生 懷孕其中沒有什麼特別不能吃的 盡量避免吃辣的 炸的 還有抽菸喝酒都不行 有4總食物對孕婦不好 1、螃蟹: 它味道鮮美,但其性寒涼,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對孕婦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 2、甲魚: 雖然它具有滋陰益腎的功效,但是甲魚性味咸寒,有著較強的通血絡、散瘀塊作用,因而有一定墮胎之弊,尤其是鱉甲的墮胎之力比鱉肉更強; 3、薏米: 是一種藥食同源之物,中醫認為其質滑利。藥理實驗証明,薏仁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可促使子宮收縮,因而有誘發流產的可能; 4、馬齒莧: 它既是草藥又可作菜食用,其藥性寒涼而滑利。實驗証明,馬齒莧汁對於子宮有明顯的興奮作用,能使子宮收縮次數增多、強度增大,易造成流產。 如果對於出血還是很憂心 建議可以去看看婦產科唷 對了 懷孕前3個月盡量不要行房 因為那樣對胎兒比較危險 要注意唷!!!! 相關文章 ❤懷孕期間您吃對了嗎?媽媽必須補充的五種營養素 ❤孕媽咪飲食營養須知 ❤8種天然食材,補充孕期必要葉酸 ❤孕婦吃的維他命要如何吃呢? 葉酸+B群、鈣、魚油DHA ❤孕媽咪補血最易犯6大錯誤 ❤孕媽咪的飲食全攻略 ❤懷孕初期健康注意事項 ❤孕婦如何選擇保健食品 參考資料 breastfeeding懷孕哺乳餵母奶媽媽園區/YanniBoB 相關詞: 咖啡色分泌物,白帶咖啡色,咖啡色怎麼調,咖啡色的血,咖啡色褲子,咖啡色鞋子,咖啡色眼睛,咖啡色隱形眼鏡,咖啡色英文,咖啡色頭髮 咖啡色,懷孕,婦產科,柑橘類水果,墮胎,懷孕前3個月,馬齒莧,安胎藥,藥食同源,不正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我了解了 今天去產撿 寶寶有心跳了 醫生說一切正常 好開心....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咖啡色分泌物 . [ 女性疾病 ]咖啡色分泌物 . [ 女性疾病 ]咖啡色分泌物 . [ 女性疾病 ]咖啡色分泌物 . [ 女性疾病 ]月經 咖啡色問題 女生 或醫生 請進 贈20點 . [ 服裝飾品 ]深咖啡色短褲搭配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瘌 瘌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6-16 19:09:15 [ 檢舉 ] ..當妳的分泌物增多,且呈現白色如乳酪狀或略帶咖啡色、黃色、綠色等不正常顏色,亦或產生異味時,代表私密處被細菌感染的機率很高喔 平常就要保養 可以改善 異味..私密處肌膚暗沉...分泌物...私密癢 我自己用是很好 男友也有感覺 你看看吧 HtTP://KORe.US/hQTTWO 希望對你有用 002 回答者: 玲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6-16 23:15:12 [ 檢舉 ] ..還是多休息比較好,不要太緊張,這樣對寶寶不好,吃清淡一點比較好,姜不要吃吧,麻油之類的也不要吃,你緊張的話,你的寶寶也會緊張的,最好臥床歇息,應該沒事,對了,現在也最好不要同房喔‵‵‵‵bu 1 001 意見者: Blue*Cand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6-16 13:04:39 [ 檢舉 ] ..雖然我沒有懷過孕,不過我媽媽懷孕我弟弟的時候也有過類似的情況(她是因為跌倒,也是斷斷續續出血), 醫生叫她臥床,她就幾乎天天躺在床上,連洗澡都只是用毛巾擦的,可是有一次忘記怎樣,我媽就站起來,就血崩送醫。。。在醫院躺了三天,最後還是早產,但是差一點點大人小孩就。。。 不過那是十幾年前了,現在醫療應該比較進步。。。不過還是建議妳到醫院去問個清楚比較保險~~~ 祝妳一切順利^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孕媽賀禮 幸福開孕好禮三重送 www.cutebaby.com.tw 填表即送多項好禮!每週再送純棉肚衣,還可抽$3000豪華待產包,趕快來參加! www.cutebaby.com.tw •巧連智2888份限量玩具免費抽 yes.benesse-free.com.tw 孕媽咪快來!巧虎0至7歲教材免費索取,陪伴孩子探索多元知識,啟發無限創造力! yes.benesse-free.com.tw •微小生命跡象 卻是生命一大驚奇 www.pampers.com.tw 懷孕期、胎兒成長知識、經驗分享,幫寶適與你一起解除憂慮,歡喜迎接新生命到來! www.pampers.com.tw •優質媽媽奶粉 選亞培馨美力 www.abbottmama.com.tw 專為懷孕、哺乳媽媽設計,含鈣質、鐵質與多種維生素成分,補充您和寶寶所需營養! www.abbottmama.com.tw •桂格甜蜜家庭 網路會員大募集 www.quaker.com.tw/baby 孕媽咪快來!入會就送桂格嬰幼童產品試用包、免費顧問服務,每月再抽瑰珀翠禮盒! www.quaker.com.tw/baby •訊聯懷孕放送不怕妳來 www.babybanks.com.tw 龍年懷孕生小孩,鴻運當頭!參加媽媽教室免費送福袋,孕婦資訊一籮筐就怕妳不來. www.babybanks.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不小心內射了怎麼辦?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急!!!20點)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更多 這是月經還是懷孕初期流血?? 關於避孕藥的藥效問題 母奶越擠越少 懷孕初期怎麼補充葉酸? 有什麼追奶的方式嗎?? 發奶茶有效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預產期 胎動 柔濕巾 經期 進補 羊水 媽媽手冊 坐月子 體重 哺乳 避孕 尿布 母乳 孕吐 副食品 托嬰 受孕 坐月子中心 流產 奶粉 陣痛 新生兒 羊膜穿刺 婦產科 預防針 懷孕 用藥 不孕 滿月 雙胞胎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