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語音通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急!! 退出鴻森. 發問者: EDWI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1-06 19:29:56 解決時間: 2012-11-12 22:39:2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小弟在朋友介紹下 不知不覺加入了鴻森(真傻) 10/22簽了 入會合約 2支威X的合約 印了雙證繳了1500元 10/27收到加入鴻森會員簡訊 11/ 1 收到鴻森簡訊說明兩之手機已開通 今天11/6號 我想完完全全退出鴻森無瓜葛 有跟直推人說明要退出 給兩種方案 1 他要我給雙證 說要轉我的經營權給他 2 到台北公司填寫 退會員表單 請問各位過來人要如何處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孔子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07 21:15:22 [ 檢舉 ] .版大你好 :) 我曾經因為朋友的關係加入鴻森 之後反悔要退出,結果被百般刁難 不過最後有全身而退 就讓我告訴你如何退出 只要在加入後十四天內想要退出 都是可以無條件全身而退的 你目前快要超過14天了 所以建議你趕快打電話跟你的上線告知你想要退出 由於手機門號已經開通 所以要把門號退掉的話就只能繳違約金 他們通常會叫你繳,而你也不可能繳這筆錢 所以他們都會去辦"門號轉移" 顧名思義就是把這兩支門號轉到別人的名下 我也建議你這麼做 除非你想繳這一大筆違約金把門號停掉 不過我覺得你不應該把雙證件給他們 你直接跟轉移的人約好 兩人一起到手機門號的門市去辦理轉移 一來保障你的證件不會被移去做其他用途 二來可以監督門號是否真正辦理轉移 轉移完成之後 門號名字就會變成新主人的名字 下個月的帳單就會寄到新主人的地址去了 從此之後就跟你沒有關係了 不過未轉移前的帳單還是會寄到你家 所以建議你跟對方協調好未轉移前的帳單是要你去還是他付 還有報名費1500元 通常上線會退還給你 如果沒有還你也可以直奔總公司去填退會員的單子 順便把當時的貼有雙證件的報名表要回來 若你是南部人 在高雄也有總公司 如有問題請再補充 字有點多真是抱歉 希望有幫到你 :) 【回答皆是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請勿直接複製轉貼 違者必究】 參考資料 我本人 2012-11-07 21:17:57 補充 你要退出 朋友可能會跟你死ㄠ硬ㄠ來求你不要退出 但我覺得你不要受到朋友的搧動 若你真的不想加入了就不要勉強 畢竟兩年的月租費不是一筆小數目 所以三思吧! 2012-11-07 21:36:51 補充 還有在14天內退出的話 手機不想要轉移想要直接停掉,其實也是可以的 以前我就是手機開通,但在14天內想要退出 我打電話到客服去 他說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出 我問:那手機違約金誰付? 客服人員說:當然是公司付 但其實....總公司會叫拉你進來的團隊付違約金 所以團隊才會要求你辦轉移就好 將來就可以再次轉移給新加入的會員 所以他們要轉移就給他們轉吧! 免得他們要賠一堆錢(互相互相嘛!!^^) 相關詞: 鴻森事業,鴻森退出,鴻森違約金,鴻森股份有限公司,鴻森通訊,鴻森企業,鴻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鴻森 群創,鴻森傳銷,鴻森公司 鴻森,鴻森會,轉移,鴻森 ,台北公司,手機,雙證件,會員,百般刁難,合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分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SOHO ]鴻森讓我快喘不過氣 . [ 創業 ]為啥鴻森給人印象不好?鴻森直銷商請近 . [ 語音通訊 ](急!!!!!!!!!!!!!)退出鴻森 徵信電話 . [ 語音通訊 ]鴻森電信是直營還是加盟 . [ 勞資權益 ]關於鴻森事業退出 . [ 職場關係 ]我對鴻森的一些疑問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q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06 20:39:02 [ 檢舉 ] ..== 不要信它的話我有認識的人它當初退是直接去手機行退那兩隻手機的維約金八千五百== 不過要花自己的錢==真是花錢消災不過去手機行解微約金後他會給你一張單子那張單子留著因為你上線的人會跟你要那張單子不過你把單子拿影本給它(上線的人)不要拿正本反正就是這樣我認識的那位它是這樣解約的我是以它的經驗跟你說的還有你要是要去解約的話勸你不要先跟上線的人說我想它们一定會叫你不要去的==它们那些人就是這樣你看還不是當初叫你加入目地還不是要賺它找人加入的錢我當初也是傻==才相信別人才加入的我也是後悔死了== 002 回答者: Emil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12 17:00:06 [ 檢舉 ] ..鴻森真的害人不淺,以我過來人的身份,希望給想要進入鴻森的人一個忠告! 想當初,在一位好朋友的邀請下加入了鴻森,說的是只要努力邀約,團隊一起努力創造利潤,很快就可以月入六十萬,他們一直給人洗腦說: 1讀書、文憑無用論:大學畢業工作月入廾幾k,在鴻森可以很快超過。 事實是:在鴻森要真的賺到錢真的非常非常難,而且要非常拼命,花了大把時間及通訊費,絕對入不敷出,在這裡,沒有資 歷的累積,沒有勞健保,也沒有專業的知識及技術的增加,增加的只有騙人的功夫及漸漸扭曲的價值觀。其實人的最終價值或者你能賺多少錢是與你的專業知識及技術息息相關的,所以我最後離開鴻森,努力追趕失去上課的那幾個月。 2他們不是老鼠會,找人加入會員是要幫助他們成就自己的事業,大家一起發財。 事實是:找到一個下線的佣金是五百元,如果你要平均月入十萬的話,兩年內自己下線要達到4800人,這4800人只成就了你一個人的月入十萬,及你第一代下線兩人的月入五萬,其他4797人都是犧牲品,所以可賺到錢的可能是0.0625%,而且還要扣除4800下線開發的成本,通訊費,交通費等,其實純收益可能只乘一半而已,4800加入會員,只有三人賺到錢,你說是不是老鼠會呢,絕對不會是一起發財,有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的可悲。所以我最後離開鴻森,因為我不想害人,因為每賺到的一份五百元都讓我心裡不安。 3加入會員不要讓家人知道,不要讓家人成為阻力,而是你的助力。 事實是:由於鴻森找的會員絕大多數都是毫無社會經驗之高中,大學生,比較好騙,先讓他們加入會員後,再洗腦這事業有多好賺,又可幫助人,家人不懂這些,最好不要讓他們知道的鬼話,我看到的結果是,有幾個學生就真的放棄學業,每天在麥當勞努力邀約朋友,成績死當,而家長知道後,他們還一吵二哭三上吊的鬧得家長痛心得很。造孽啊! 要退出,直接寄存證信函到鴻森高雄總公司,再一份附件寄到公平會就可以了,只要說明你想退出會員,門號就讓他們處理,不用太多的節外生枝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新機排行 SE W系列 SE W660i . .刊登贊助網站•QK購物網 品牌電視年終特價 www.qkshopping.com.tw 國際、聲寶、三洋、禾聯電視授權經銷商,免運、原廠保固安裝到好,滿額好禮送! www.qkshopping.com.tw •圓圓3C-高價專業收購3C www.chief0701.com 折舊換現,直營店面!高價收購3C商品,價錢合理,服務快速,歡迎來電詢價! www.chief0701.com •電信相關設備 - 南訊企業 www.nse.com.tw 全球領導銷售!專業代理Avaya通訊設備、NICE錄音系統等,品質業界肯定! www.nse.com.tw •手機維修-手機急診室 www.cerphone.com 專業手機維修,擁有8年以上經驗,救活重症手機無數,口碑保證!服務大台北地區! www.cerphone.com •mPro手機上網 購機優惠方案 mPro.emome.net 搭配中華電信mPro950,手機上網吃到飽,再享3G手機$5000購機優惠! mPro.emome.net •儀信-提供機箱 搬運箱 組合架 www.cabinet.com.tw 客戶包含電信公司、政府機關等青睞!與日本及美國合作,產品優良,提供多元服務! www.cabinet.com.tw.最新語音通訊 發問中 已解決 .亞太轉讓過戶 遠傳的家用節費盒申請方式 遠傳門市續約平板123 轉讓亞太機 市話轉接到行動電話等相關問題請教 更多 請問民雄有認識的電信嗎? 威寶預付卡問題 skype打給skype要付費嗎? 中華電信009打大陸?怎麼打? 威寶上網吃到飽可以再加掛語音資費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費率 大陸手機 網外 網內免費 3.5G 綁約 語音 GSM 月租費 漫遊 3G 國際電話 通話費 SIM 預付卡 易付卡 網內互打 網路電話 門號 轉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