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訂婚結婚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員林星光大道婚紗近況?!!!!送上10點請笑納. 發問者: 云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15 13:50:19 解決時間: 2010-06-16 20:48:10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在那有拍婚紗..因身體狀況有段時間沒聯繫..因婚期提前可是一直聯絡不上對方..我們又在外地..想請問有沒有住員林的大大水水們知道他們的狀況.. 是休假..沒開店嗎.還是電話壞了打不進去..還是發生什麼事了..有點擔心2天了呢..美編做一半..擔心>"<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髮萊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16 16:36:51 [ 檢舉 ] .水水你好我有過去幫你看了一下 他們去員工旅遊5天所以妳可以放心了 如果還有須要幫忙在寫信給我 祝福妳當個漂亮新娘88 相關詞: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員林星光大道婚紗館,員林星光大道價位,員林星光大道攝影師,員林星光大道婚紗店,員林星光大道電話,員林星光大道化妝,員林星光大道藝術照,員林星光大道婚紗攝影師,員林星光大道包套 員林星光大道,員林,請笑納,婚紗,身體,時間,電話,提前,聯絡,發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還讓你跑一趟...五天...因該地3.4天ㄌㄅ...那我知道了我後天再打電話連過看看..謝謝你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拍照技巧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的攝影師 . [ 訂婚結婚 ]員林星光大道婚紗 . [ 訂婚結婚 ]請推薦員林星光大道婚紗攝影與造型師 . [ 訂婚結婚 ]在員林拍婚紗的價錢? . [ 訂婚結婚 ]星光大道包套內容 . [ 地圖 ]台中、彰化、員林那有不錯的婚紗店丫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eirs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6-20 01:29:36 [ 檢舉 ] ..您好雲兒: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因員工旅遊舉辦5天 造成您聯絡上的困擾 星光大道全體員工致上我們最高的歉意 若您方便歡迎再次來電04-8337228 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處理美編後續的部份及品質控管 或您可以e-mail starlight5201314@yahoo.com.tw 星光大道婚紗 門市部 慧蓉 002 意見者: 云兒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6-22 12:27:08 [ 檢舉 ] ..沒關係^^白緊張了一場而已...不用介意^^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婚禮顧問 餐飲外燴 新娘秘書 . .刊登贊助網站•台南凱譯莎婚紗 幸福優質必選 www.kaisha.com.tw 斥資名設計師全新當季禮服,參觀預約禮服免費升級,包套震撼價,獨享全台! www.kaisha.com.tw •浪漫一生 - 旅遊式婚紗攝影 www.romanticlife.com.tw 見證美麗愛情!日韓、港澳、歐洲甜蜜攝影,風格清新浪漫,讓你拍婚紗也是旅行! www.romanticlife.com.tw •台北時尚精品婚紗 手工禮服發表 www.taipeifashion.com 郭董、浩子、阿翔、寇乃馨、黃國倫,名人最愛的首選設計師SAMMI老師! www.taipeifashion.com •NALISA 婚紗集團 nalisawedding.com 頂級專業婚紗團隊傾力拍出專屬於妳的美. 時尚平價,幸福擁有 nalisawedding.com •時尚婚紗-台中Ume婚紗 www.umewed.com 完美新娘,非你莫屬!奢華用料,夢幻典雅設計,高貴不貴!線上預約再送精美禮! www.umewed.com •2013一起來華納婚紗搶頭彩 wswed.com 六喜臨門賀新春!滿3萬送3萬,再享現金、婚紗、好禮大回饋,2月底前強檔鉅獻! wswed.com.最新訂婚結婚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要上春晚中獎查詢電話是多少『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專線電話是多少『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抽獎活動是不是真的『我要上春晚』 關於學長婚禮沒包紅包 哪裡有單身聯誼活動可以參加?? 更多 單身聯誼跟未婚聯誼哪一個好找伴侶? 單身聯誼有哪些推薦? 結婚一定要參加未婚聯誼? 單身聯誼找的到正妹??單身聯誼有正妹嗎? 台中婚友社有人參加過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大陸新娘 結婚證書 婚紗攝影 訂婚 婚紗 結婚 禮車 新娘 公證結婚 習俗 戶政事務所 新娘秘書 外籍新娘 喜餅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