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民俗> 神話傳說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神明可以結婚生子嘛?. 發問者: 愛吃鬼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26 22:06:24 解決時間: 2008-11-08 22:31:43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4 人評價.以前小時後曾經去算過命那算命仙說我是神明所生的小孩還說要是不信任憑你們對他怎樣,它自己也擔心說這樣的確人家會不信,其實我是不太相信他說的話啦!事隔多年而這位老阿伯也已經去世了,至於我媽是不相信而我爸卻相信,我也沒什麼過人之處在來外貌方面的確有人說身材圓身穿衣服會很看剛好自己又是屬於那種所以從小到大一直看起來都圓圓瘦瘦的,至於長相則是不好看到是皮膚有人誇很美,以上這就是我的外表之談還有成就方面,我很想要你們是否神明不能結婚生子?要是偷常禁果後果會怎樣?神明所生的小孩為何又會被貶入民間當個普通老百姓?將來死後能夠回到天庭當神嘛?還是要靠的修行而定?並不是神明生小孩就能一定當神?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不是來亂的 2008-10-29 12:03:58 補充 神明也是不能談戀愛的?聽說李鐵拐曾經追求過何仙姑但始終沒成功 2008-10-29 12:05:27 補充 為什麼神明的孩子要來還債?你是說要是我真的是的話要作許多善事?那以後死了會當神嘛? 2008-10-29 12:10:18 補充 神之子是好的還是壞的? 2008-10-29 12:13:31 補充 什麼是還願?還債我聽不懂跟神明之子也扯得上關係?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芭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28 21:18:09 [ 檢舉 ] .如果以天主或基督教義來解釋,您本來就是神的小孩[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但倘若以道教佛教而言,神的小孩更是應該修身養性,助人為樂!因為神之子通常是來還願或來償債,如佛教中的釋迦牟尼佛及道教的三眼楊戩!但並非任何神仙之子都可以再度成仙喔!所謂佛法無邊只渡有緣人,倘若依然沉醉肉身七情六欲的享受根本無法登仙境喔! 神仙若是得道前已成婚當然可以是已婚,如三太子與托塔天王李靖就是得道前成婚生子,但倘若未婚得道,如媽祖及許多佛教眾菩薩,就因已六根清淨那會再動凡人之欲而結婚生子?那可是會犯天條喔! 相關詞: 小孩不笨,生小孩,小孩發燒,拿小孩,像個小孩,小孩不笨2,親愛的小孩,領養小孩,小孩便秘,認養小孩 小孩,神明生,結婚,神明,道教,托塔天王李靖,神的孩子,七情六欲,佛法無邊,佛教[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只是希望你能將我寫信給你能夠回覆給我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單親 ]小孩扶養安置 . [ 生活法律 ]生小孩報戶口問題 . [ 生活法律 ]後母可以爭取前妻小孩的監護權嗎? . [ 親子 ]小孩交不乖 . [ 親子 ]小孩監護權 . [ 離婚 ]小孩監護權問題~幫個忙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二哥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道教 | 台灣職棒 回答時間: 2008-10-29 12:24:30 [ 檢舉 ] ..致意版主 在下想~可能你的長輩聽錯ㄋ吧~應該是你要給神明作契子~而不是你是神明生的孩子~那會差很多的 以前的人都會為剛出生的小孩算命~有些人一出世就會帶有一些關陷~也就是很難養~這時都會託付神明~給神明當契子~保佑孩子能平安長大成人 如果說是神明生的孩子~在下保證~那是鐵定沒有的事~版主千萬不要聽別人亂說 而死後能不能當神~就要看你這世做ㄋ怎麼樣 積善之家必有福~功德圓滿必昇仙 神先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堅 祝順心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40歲過後 老化速度加快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體內的抗氧化酵素自然減少後,該如何保持年輕? 日本研發團隊發現了大自然的禮物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過了25歲 初老慢慢爬上臉 www.clarins.com.tw 快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5大控齡修護關鍵,再生細胞活力,激活青春奇蹟! www.clarins.com.tw •天后江蕙真心推薦 頂級賦活乳霜 www.kanebo-event.com.tw 佳麗寶經典之霜,JCT護理緊緻彈力、DNA修護持續美肌,締造無瑕光滑新肌齡! www.kanebo-event.com.tw •日本素人凍齡美女愛用推薦 www.cionetw.com CIONE天然海洋活顏技術,綿密植萃泡泡,深入淨化肌底,賦予肌膚活力風采! www.cionetw.com •巴黎萊雅 開架熱銷抗老精華 www.revitalift.com.tw/dermalift 肌膚變得更年輕緊緻,第1天就感受效果,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直擊8大老化部位 www.revitalift.com.tw/dermalift •珍貴稀少-GNC胎盤素膠囊 www.gnc.com.tw 對抗歲月重返時光!400毫克超濃縮日本馬胎盤素,啟動活力因子賦予青春還原力! www.gnc.com.tw.最新神話傳說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請幫我解一下夢...(廟~魚~老人)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八歧大蛇 阿波羅 西方神話 維納斯 嫦娥奔月 十八羅漢 夸父追日 伏羲氏 東方神話 潘朵拉的盒子 米迦勒 羅馬神話 門神 太陽神 黃帝 木馬屠城記 三太子 神農氏 八仙過海 撒旦 七仙女 女媧娘娘 丘比特 神話故事 宙斯 希臘神話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0 的頭像
    phibrain260

    youtube中文版音樂詹雅雯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